慶祝香港運動員2017亞洲室內暨武術運動會凱旋而歸 及 Fitness First香港成為港協暨奧委會「獨家健身合作夥伴」 與香港運動員攜手征戰賽事
2017-10-17

2017年10月17日,香港 – 中國香港代表團上月在土庫曼阿什哈巴德舉行的2017亞洲室內暨武術運動會7個運動項目中奪取共35面獎牌,包括10金11銀14銅,在運動會獎牌榜中排名第10。

 

出席祝捷會的嘉賓包括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先生GBS,JP、2017亞室武運中國香港代表團團長劉掌珠女士BBS,JP、中國香港代表團副團長胡曉明先生SBS,JP、港協暨奧委會義務秘書長王敏超先生JP、民政事務局體育專員楊德強先生JP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康樂事務)黃達明先生,他們頒發紀念品予各獎牌運動員,並對他們作出嘉許。

 

此外,全亞洲最大健身中心品牌之一,Fitness First與港協暨奧委會在同一場合舉行為期三年的合作簽約儀式,成為港協暨奧委會「獨家健身合作夥伴」,進一步肯定Fitness First於推廣健身,支持香港體育界的承諾,以致整個香港。

 

Fitness First與港協暨奧委會首次攜手合作,為香港運動員提供有效而全面的訓練方案。Fitness First將贊助價值超過100萬港元的國際健身會籍,全力支持香港運動員的長期發展。運動員可享用全港所有Fitness First健身中心及全球300多間健身中心,確保訓練不受時地所限。透過Fitness First的完善網絡、優質健身設施及專業指導,可以有效幫助運動員保持最高體能水平,突破自我界限,並能持續以超水準表現為香港爭取更多佳績。

 

談到這次攜手合作,Fitness First香港區董事總經理莫畏先生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成為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獨家健身合作夥伴』,這不但印證Fitness First一直致力提供優質服務和健身專業知識的承諾,亦充分肯定我們的專業實力。未來Fitness First繼續精益求精,全力協助香港運動員時刻發揮最佳表現,為香港體育的發展作出更多貢獻。」

 

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先生GBS,JP表示:「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確保每一個合作夥伴會提供最優質及適切的支援給香港運動員。Fitness First 有強大的網絡及經驗,能夠提供切合不同運動員需要的健身方案,有助運動員保持狀態及提升運動表現,為香港爭取佳績。我對這次合作充滿信心,這將會是香港運動員最有價值的資產。」

 

Fitness First將與港協暨奧委會攜手支援運動員,培育體育精英。為期三年的合作中,Fitness First將會與港協暨奧委會推出一系列的合作,務求積極推廣香港的體育發展。

 

最後,港協暨奧委會藉此機會衷心感謝各政府部門及贊助機構對中國香港代表團的鼎力支持,包括民政事務局、康樂及文化事務署、FILA Marketing (Hong Kong) Limited及 Fitness First。

 

發稿機構:     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

發稿日期:     2017年10月17日

 

附件 – 關於奧委會及Fitness First